奶油栗子

叶黄初心白月光
夏鸣星/涉英/五伏
对真爱cp是不过激洁癖人,此外是杂食,都可以来一口

谷口再次盖章发言+神仙oped
图二红字部分:
OP この世界で(家入Leo)是C.C.的内心表达,ED REVIVE(UNIONE)是鲁鲁修对世界和C.C.的回应。
图五是转自微博大佬的ed翻译
图二蓝字部分:
记者:从CC的视角来看本作也可以理解成是鲁鲁修和cc之间的爱情故事呢?
谷口:嗯嗯,我就是这么打算着来制作的,虽然观众们各有各的理解,但我就认为它是爱情故事
以及图三的部分翻译:谷口:在我过去的作品中,最高最美的爱情故事 不仅是简单的男女之情,还带着对世界层面的爱,起码在我的故事里是最真实的爱情故事。
内容全都转自微博和贴吧,侵删
谷口这次太给力了叭?!先锤死后吹爆??!!!
啊啊啊啊啊LC的绝美爱情我枯了
BD是lc结婚的份子钱,不可能不交的👌

评论(4)

热度(8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